close


ButyBox-03.jpg

自己也期待很久的開箱文來了!
之前收到 🌟 Butybox美妝體驗網 🌟 的邀請試用他們的9月體驗盒
看這個禮盒是不是太用心 給每個女生都有認真被對待的感覺


ButyBox-01.jpg

ButyBox-02.jpg

他們其實就是會在每個月嚴選4~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/化妝品
然後用很優惠的價格把這個美妝盒帶給消費群
所以想要試用但是不想花大錢的朋友真的可以參考看看

而且都會有滿滿的驚喜感 ㊙️
這次收到的9月體驗盒裡面就有7樣產品
不知道是怎樣 最近收到的產品都是適合我這種敏弱肌的
試用之後可以跟你說真的沒有什麼雷品 😳

這次收到的有

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(340g)
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(100ml)

TG FACTOR 水晶潔膚液(200ml)
美伊娜多MENARD BEAUNESS化粧水(30ml)
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(5ml)

YOLO! 柔焦毛孔凝露(10ml)
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(1.5ml)

 


 

ButyBox-07.jpg

耕心田 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(340g)

是一款以大地精華溫和潔淨讓頭皮回歸最原始的狀態的洗髮水
但是泡泡的細緻度做的很好 很紮實 就算手心朝下也不掉!
瓶身超可愛 寫著一個大大的洗頭水 是以草本精萃為基底的
所以幾乎適合各類頭皮 裡面的天然植萃包括 台灣紅藜 山茶花油 和 酸蛋白
天然成分還是高達98%以上 所以是可以很安心使用的
倒出來後是純透明的偏水狀液體 很淡的花香味


ButyBox-06.jpg

開罐後會發現瓶蓋裡面還有一個小的量杯 就是一次的用量 (很貼心!)
但是比較不建議給頭皮易出油的朋友 因為沒有控油的效果
隔天頭皮出油的狀況比平時早 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範圍
如果是乾性頭髮的我很推薦 因為洗完之後頭髮真的會變的很滑順滋潤 💆

 




ButyBox-12.jpg

 茶花護髮油 (100ml)

洗完頭之後就是護髮啦
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而且它很香 一樣是淡淡的花茶香
就算是我這種頭皮易出油的人 髮尾還是乾得跟草一樣
加上我必須用控油的洗髮精 髮尾就跟快枯的雜草沒差
但是 重點來了 這個護髮油真的很滋潤 因為只用在髮尾
用量不需要太多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滋潤效果
如果馬來西亞有賣我肯定是會回購的 (回購率100%)

台灣朋友真的有福了 畢竟是你們國家自產的 😼

 



ButyBox-10.jpg

TG FACTOR 水晶潔膚液(200ml)
http://www.tgfactor.com/

又是令人開心的潔膚水
這是第一瓶專為舒敏修護 術後護理設計的卸妝水

其實比一般的卸妝水還要來的清爽但保濕程度是不錯的
而且是無油超水感的 像我種偏油肌的人用了負擔不大
但是缺可以把底妝卸得乾乾淨淨


 


 

ButyBox-08.jpg

美伊娜多MENARD BEAUNESS化粧水(30ml)
http://menard.com.tw

厲害的來了 說是在日本暢銷30年的美伊化粧水
之前就一直看到網上有人在討論美伊的化妝水 然後很幸運的拿到小瓶裝 ❤️
結合溫泉水 海洋礦物與草本精華 能幫助穩定肌況

改善粗糙 乾燥敏弱、粉刺,調整肌膚PH值呈弱酸性
免受外界刺激 推薦給想集中調理肌膚 穩定膚況的人

用起來還不錯 很舒服 很保濕 對敏感而且有些粉刺困擾的我
就目前來說是很不錯的化妝水( 推!✋)

 


 

ButyBox-11.jpg

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(5ml)新上市

一直是Avène的愛用者 活泉水也不知道用了多少瓶了
每次皮膚一過敏就只用活泉水拼命噴
在九月的美妝禮盒裡就有他們家的新品 一個小小的安敏保濕水凝乳

新的水凝乳分子細緻度也比舊款的提高了整整75%
就說明了可以讓肌膚更好更容易的吸收 也不會有粘膩感


ButyBox-09.jpg

一樣是無添加防腐劑 酒精 香精 和乳化劑
可以很安心試用也不會怕會有任何過敏現象

 


 

ButyBox-05.jpg

YOLO! 柔焦毛孔凝露(10ml)

有別於其他的Prime 歐洲時尚美妝品牌YOLO!
包裝設計的選色都做的比別人還要酷 因為是凝露的材質
很好推開 修飾毛孔的效果也不錯
而且還有控油效果 讓後續底妝可以更服貼持久

 



ButyBox-04.jpg

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(1.5ml)

整個禮盒中我最愛的就是黃金小熊限量版的淡香精啦!
這個香味真的很厲害 真的可以讓人有準備好面對一天的感覺

連平時都不愛用香水的我也對這個香味上癮
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由知名調香師Olivier Cresp所設計
相較於同款淘氣小熊淡香水 一樣細膩雅致的香氣中
添加了16%的香水濃度 將這份綠意花香的美好與肌膚揉合出綿延清香
輔以橙花注入散發淡而持久的香氛 不經意地點綴著優雅氣質

對我來說是一種很知性的香味 👸

前味:黑醋栗、玫瑰   /  中味:梔子花、牡丹、橙花  /   後味:白麝香、西洋杉


以上就是9月份的BUTYBOX開箱介紹啦!
九月份的禮盒也已經賣完了 但是十月份已開始預購
其實我真的蠻推薦大家去留意他們家的每月禮盒
都會有不少的驚喜意外 意外就是意外好用的美妝保養喔 ❤️


----END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yse 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