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Artboard 1-100.jpg

 

馬來西亞這種熱帶國家就是要有熱帶唇彩來給你配!
這次收到 PixstyleMe Malaysia的邀請 讓我試用 
「 CLIO 高顯色柔霧唇釉 - MAD MATTE LIQUID LIP 」

收到的是 有很夏天的名字
2017熱帶雨林系列Kill Cover 的「06」號色  - Toasty Peach

我本身不是香味派 但是喜歡香味的女孩子我很推薦這個!
(因為它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)有些人怕唇彩原本的味道
但是這個一轉開唇管就可以聞到甜甜的糖果味

 

Artboard 8-100.jpg

 


唇釉的條件就是顯示度和遮蓋力比一般液態唇彩來的強
CLIO 高顯色柔霧唇釉 - MAD MATTE LIQUID LIP
這款是【霧面】唇釉 所以強調不沾杯 不掉色 持久力佳

 

Artboard 2-100.jpg

『 手上試色 』
在手上來回擦拭也不掉色 持久力不錯

 



Artboard 1 copy-100.jpg

Toasty Peach 這個色號是很少女的桃紅色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皮膚偏白的女生

一直很喜歡霧面唇彩的妝感 但是唇的條件必須很好才可以駕馭
CLIO Mad Matte Liquid Lip 有一個小缺點就是『顯唇紋』
畢竟是霧面唇彩 乾是必然的 所以要入手的朋友一定要唇部保濕要給它做很足

 

 不然就會跟我一樣
 

Artboard 9-100.jpg

整體來說這款霧面唇釉還不錯 但是真的唇部條件要很好才可以
想要入手的朋友可能需要先檢查自己的嘴唇喔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END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Elyse 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