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大家還記得上一次
我去的工作坊有跟fitflop
這個品牌接觸嗎
我把工作坊的文章連結
放在這裡


今天我要說的是
一雙會讓人穿上隱的涼鞋
因為真的
太 舒 服 了


大家對Fitflop的刻板印象
可能就是媽媽鞋 老人鞋之類的 
但是其實他們單是鞋底的
技術就分為好幾種
來滿足各個腳底的要求


像我這次要分享的鞋子

H-Bar™ Back Strap
Fringe Sandals - Leather

就是一款後帶涼鞋
使用的是中低技術


H型設計款全皮革涼鞋
雙層流蘇裝飾於皮革鞋面
防滑橡膠鞋底
全新DuocomFF™上下包覆輕量中底


還帶有羅馬感的流蘇
再設計方面也不再拘謹 
有著更大膽的嘗試

完全符合了
他們近期推出的新系列
 For Superwoman 
 

而這個禮系列是
Fitflop
為了感謝
十年來女性市場對
他們品牌的支持而推出

Fitflop也努力的繼續的
把他們相信的理念傳下去
當你的腳感覺很好 
你可以做任何事情」

 

有興趣的朋友
可以直接去我看我的影片


 

如果喜歡也記得
分享再訂閱我的頻道
謝謝 
我們下次見!


更多生活分享在
instagram: elyselui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yse 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